close

最近朋友看了我寫的東西,紛紛詢論,為什麼想寫這些呢,怎麼不寫些旅遊心情遊記相關的,或許比較可以吸引人,憑著旅遊的經驗,應該也可以扯些東西。好吧,聽過哪麼多的意見,我不得不承認,我就是不太會寫旅遊遊記,這樣的文筆,人家幹嘛花指頭的力量來點點進來晃晃聽我扯蛋呢,認清事實後,還是以實用性導向的部落格方向前進。

記的當時第一次出國,景點的收集不難,比較難的反而是交通資訊的收集,畢竟當時日文狀況不好,很多不了解,所以現在希望可以自網路上收集的的日文交通資訊,直接介紹給大家,遊記或許不用看沒關係,畢竟哪是每個人的心情,但是交通資訊不收集了解的話,所花費的錢還有時間會是更多,日本這麼多家的交通公司,對於身為外國人的我們而言,或許便利的另一個說法就是繁雜,所以事先了解,對於自助旅行而已,個人認為有其必要性。

當然由於日本的交通資訊會常變化,就連JR的時刻表都是固定時間會變動,所以有些資料今年如此,明年或許有些變動,總之,有空就會盡量更新(嗯,很多人看我就越有空改^&^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31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